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76

     

    Q:太太,请问科尔多瓦之夜重修版还会出本吗?

    哇,开通LOF以来第一次有人提问!值得纪念的时刻!

    非常感谢你还在挂念那篇又臭又长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来问我是否坑掉了的文,关于是否出本的问题,在这里也给每一位还蹲在坑底的读者统一做个答复:

    目前这个大坑已经有十九万字,最终完结预计是二十八万到三十万字。印成本子的话,大概会有接近三百页的厚度,再加上封面封底和基友画的配图,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砖头,那样印刷、运输和仓储的压力都会很大。所以我会选择做好电子排版,配上封面和插图,以pdf格式或者其他格式电子书的形式放在网上,欢迎大家下载。如果想要收藏纸质版,也可以用这个电子书来自己打印。(虽然成本可能会太高,放在iPad里看也是很好的!)

    此外,我的确有计划小范围地印刷三十本左右的纸质书,免费赠送给蹲坑多年的基友们当青春损失费(揍)。不过这些会是2012年甚至更早就开始在坑里蹲着并且定期来访的读者,我会给他们发送私信或者QQ单戳,邮寄过去。如果他们不要……我就……自己留着垫桌脚。所以请不要放弃我呀老读者们!请收下我的歉意和谢罪!

    以及再一次感谢那些不放弃我的新老读者们,你们的每个点赞我都特别开心,每个回帖我都会认真回复,以及我真的不会坑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APH弗朗西斯安东尼奥法西亚瑟法英科尔多瓦之夜罗维诺西罗马仏西

    评论(5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