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212

     

    "ego dilecto meo et ad me conversioneius"

    ——“我属我的良人,他也恋慕我。”


    历经一年,这个饱经波折的波旁组本子它没有窗,没有窗!(热泪盈眶)

    虽然只是参与其中的一个文手,给本子贡献了两篇文(在二宣的《寻找玛哈》之后又肝了一篇西法的新文,躺平升天.jpg),但是这个本子的意义于我来说就像是,原先以为只有一个人在对着火堆取暖,渐渐地大家一点点聚拢过来,互相愉快地谈话着,并且还要把这火光,传递出去。曾经在坑底蹲了多年冷得瑟瑟发抖自己割大腿肉的我,真的觉得非常幸运。

    那么,这里就是通贩的地址,久等了,希望你们也能感受到这团火焰的跳动与温暖❤

     

    APH弗朗西斯安东尼奥法西西法仏西西仏波旁组恶友夫夫比利牛斯组

    评论(38)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