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34

     

    庆六百粉暨一百po福利(?)

    不知不觉万年冷西皮体质的我也有了六百粉

    而发布的文章到这里正好是一百篇

    还能一直在这里没有弃坑或爬墙跟大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啊,每一个给我又臭又长的巨坑点心心和手手的读者都是小天使,送花花给你们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以为要点梗点文了吧,不,并没有。(拿出锅盖顶上)身背几十万字巨坑,之前点文的债还没还完的我,并不敢再开新的坑

    但是我自己念了两段《伟大猫咪流浪记》的选段,用以回馈大家(。)

    当年在电台的少儿节目做兼职念小红帽的日子仍历历在目,现在想来电台开除我是有理由的


    嗷嗷嗷喵喵喵

    咪呜咪呜


    第一段中间部分有我家眉毛的声音,请忍耐我的破嗓子把音量调到最大,你们将会听到他在背景里认真纠正我的猫叫声

    “铲屎官你这个傻逼,猫才不这么叫”

    此外附上眉毛的玉照,他芳龄五岁,性别英俊,爱好是操毛茸茸的珊瑚绒睡衣,睡人类大腿,以及揍我。




     
    评论(1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