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23

     

    我胡汉三从意大利浪回来了!

    给大家的明信片都已经在西西里岛的切法卢小镇寄出,我会一个个发私信确认的,如果大家收到了,也请私信回复我。如果没有收到,我也已经把写好的明信片拍下来存档了,如图所示,届时发给没有收到的亲,聊以慰藉(。)

    一下子寄出将近二十张明信片真的很壮观!咕咚全部扔进邮筒里也很开心!

    示例的图片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做了马赛克处理,这位小盆友请耐心等待收明信片,没收到的话我给你发无马赛克版本的!


     

    意大利明信片罗维诺费里西亚诺青春损失费赔偿

    评论(2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