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爱发电:用户名amazing
凹三:amazing6769
催更群:938783837
  1.  15

     
    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

    大家好,我要挂这个挖了巨坑搞了很萌的设定写了我见过的最好的金猪律师亚瑟但是一直不填坑的蛋糕!

    希望大家用爱的小皮鞭多多鞭打她!

    蛋糕的法英文戳这里


    姜蛋糕:

    Think I'll miss you forever, 

    Like the stars miss the sun in the morning sky. 


    今日极开心地收到一份repo,距离上一次如此深入地有人来与我说文已经是……忘了多久以前的事了(。因此开心得直接上天!并且姑娘(是吧?)说得极准,我想给出的感觉,我想塑造的角色特点都点得无比到位,实在超级开心!

    说到法英版的【对不起】这篇呢,其实……它是个坑(是的你们都知道(跪下。近一年多我耽溺于旧爱轨迹系列,然后又开了个新欢fgo,居然也不碰aph久矣(扶额。如果不是这份repo来拉这一下,我只怕都要忘了我的aph波澜万丈的脑洞们2333333 说起来,无论是【对不起】还是西奥西的【一次愉快的睡眠】以及我写了一半还没放出来的伊双子+西奥西的【白夜行】其实都隶属于一个被统称为【美国合伙人】的巨大脑洞(我的脑洞最后总会开成群像剧……)这个脑洞我曾经和@amazing 谈过n多个日夜,包括设定,情节,对应的历史,人物形象等等。【一次愉快的睡眠】算是开了个头儿,法英【对不起】是要讲弗朗和亚瑟的前世今生,然后后面陆陆续续,基本欧洲的大家都会登场,然后,因为它太广大了……没写完,又回了轨迹坑orz。主要是鉴于轨迹跟aph不同,下一作游戏情节出来后很有可能完全颠覆现在的脑洞,而现在的脑洞又觉得不能舍弃,所以就选择了优先处理(捂脸,实在对不起。

    诚如repo中所言,弗朗和亚瑟了解对方到心照不宣的地步,跟【一次愉快的睡眠】里西奥西三天两头寻死觅活是不一样的2333333 不过也是因为,我只写了前半段……记得么,开头弗朗西斯就失踪了,一干合伙人可着劲儿得去找他,而主要情节不过是亚瑟的一段回忆而已。后面还会有更多回忆,如何相遇,如何相知,怎么会变成相爱,其实这两位比西奥西更笨拙也更苦手,亚瑟比罗德里赫更加自我,而弗朗又比安东尼奥更加坦诚,他们得更坦诚相待地彼此相爱啊,又得更自以为是地互相伤害啊,所以只能更狗血淋漓啦!所以写起来……会很累。需要很多力气和时间……(葛优躺。也正是因此,他们的后续关系比西奥西更加多变而复杂……如果说西奥西后来的缠绵是建立在奋不顾身而无可挽回的青春记忆之上,那么法英法的关系就一直在向前生长成各种不同的形状。

    所以你就明白,为什么他们会周而复始,分开又相见,直到某人想去找回他【自由的灵魂】啦(笑

    亚瑟是整个【美国合伙人】这个剧()里贯穿始终的角色,是榜样,是混蛋,是下三滥,也是龙傲天(笑。我很喜欢美国的律师们的故事,可能是当年的本命美剧【boston legal】的影响,对alan shore的爱,让我想把他塑造成一个(而且他也非常适合)的这样一个家伙,或者他会比alan更加冷眼看穿一些,更加自保并冷血一些吧。然而本质是没有变过的,依然是那个会爱上看上去很傻的,很挥霍的,很义无反顾的弗朗西斯的小鬼头,因为这个爱,他没办法成为一个很透彻的,很强大的,毫无牵挂的人,而反过来弗朗西斯亦如是。这样的命运彼此都很气愤,但是并没有什么办法233333

    路德和费里超可爱的对不对❤️ 诶我觉得大家真的都很可爱,有朝一日都能写出来就好了!有生之年应该还是有机会的吧……(远目。等轨迹我本命玩完了以后我一定会回来的!aph永不出坑!(比哈特

     

    aph黑塔利亚法英法dover对不起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